江见微line

这里是江见微,新人写手,可能会有ooc,有错误请指出(*^▽^*),会加以改进

<论我的队友为何都这么浪>

 又名<我队友这都是什么神仙操作>


※小队开黑日常,随便写写,可能会很沙雕

 

※希望我的队友不会看到

 

Part 1. 瞬间翻盘(虽说最后又翻回去了)

 

又到了晚上例行和队友一起打王者的时间。

 这次队友又开始快乐(浪)了。

 貂蝉中路,孙策上路,马可下路……还可以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

 我一如既往的选了小明辅助,打野应该选的是李白吧……等等….李信打野?哦…..真是万物皆可打野…..【托腮】

 我已经预见了最后的结局。

 刚开始上野区的buff就被抢了,打野光荣牺牲(被野怪打死了)

 当下路推掉一塔之后,马可觉得连上链子也没有太大的用处,伤害不是很高,便把我“借”给了打野。

 于是乎我便连着李信,中路碰上了一个,没费太大力气就打死了,队友也过来帮忙了,但是对面过来的更快一些。

 没过多久,在混战中我光荣阵亡,这时对面已经又死了一个。

 “一换二,还不算亏吧….woc?”我话音刚落,下一幕就跟开挂了一样,李信在仅剩一格半血的情况下,蹲在草丛里阴了对面的打野,再在队友的帮助下在中路又杀了一个。

 这何止是不亏啊,血赚啊!一换四啊!!

 对面典韦:这李信换人玩了吧。

 李信:没啊,只是有个辅助跟着而已

 马可:我后悔了…..我想念我的辅助了,我要拿个红buff做补偿….


Part 2.  以莽治莽  残血强行开团

在每次打王者的时候,不乏有顺风局浪崩了的情况。


我:我觉得这样不行..咱得想个办法

绝色(中路):这简单啊,你不连他就行了

白绫(下路):......其实只要你莽了,你一死,我也不敢上了。

我:哦!【突然get到了什么好方法】


开局——

白绫:这局让我来打野!

大孙(原本的打野):!(✧v✧)我终于可以玩下路了吗!【激动】

白绫:是的,但辅助还是我的。

大孙:我知道....不跟你抢......

这次战局比较紧张胶着,经济相差不是很大,只要哪一方团灭,肯定就是一波推上高地了。

很不幸的是,我貌似成为了那个契机。

当我正准备往回走脱战回血,却不巧被对面三个人给抓到了。

我:抱歉打扰了!这就走!给条生路吧!

但是这是不可能的┓( ´∀` )┏

我看着自己的血条一点点往下降,队友在不远的地方正赶过来,但是应该是赶不上了,打野离得比较近,但刚抓完人,是残血状态,这个情况他应该是不会过来的。虽然死了,但对面也死了一个,不算亏吧。

我这么安慰着自己,但下一秒我看见我们刚抓完人还残血的打野,强行冲进来开团了!!

我:等等!剧本好像不是这样的.....

这时队友也来了,这波团没有失败,成功一波推完


我:我觉得以莽治莽这个方法不行......你也真厉害,虽说对面血不是满的,但你残血也敢来开团也真是莽。

白绫:这不是想救你嘛,再说也没死不是吗

我:......我觉得我以后会成为强行开团点......


每次和队友一起打王者,总是这么的 欢乐 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©江见微lin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