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见微line

这里是江见微,新人写手,可能会有ooc,有错误请指出(*^▽^*),会加以改进

<论我的队友为什么这么浪>二

又名(我的队友都是什么神仙操作)




随便写写,可能会沙雕,开黑日常




希望我的队友不会看见




Part 1. 我们苦逼的上单




在我们这个神奇的战队了,最苦的就是上单了。


下路在辅助的照料下茁壮成长,中路十分淡定,十分沉稳,从来都是放“儿子”出去打,自己在塔里,打野快快乐乐的在野区发育。




只有那个上单,在不断的挨揍。




到了后期,就真的是哥哥姐姐都在秀,只有上单在挨揍。


每次开局的时候,都可以听见上单的抱怨,但是他不是在抱怨对方打的好疼,而是……




“哇,不要打我的塔啊!!你打我啊!!怎么又是一个打塔不打人的射手啊”


我感觉,在他的眼里,塔比一切都重要。


在对面全都是控的情况下,上单就是一块很好的盾牌。


“你们大我啊,把控都甩过来啊!”


这句话,成了战队的名言。




感谢上单无私的奉献自己,我们会记住你的,但是该卖的时候还是得卖。




Part 2.  不是我动的手,是儿子先动的!




我们战队最稳的,也就是中路的法师了。




我们中路的法师小姐姐,玩的好,声音好听,唱歌好听,学习又好。我为她打国际长途call!!




咳咳,回归正题。


我们中路的塔一般都是固若金汤,不到后期基本上不会掉。只要对面的法师一死,基本上对面的一塔也就掉了。


而且到了后期,米莱狄的身后基本上就跟着一堆“儿子”,被大招挂上的英雄基本上每一个能活着离开。


虽说儿子打人挺疼的,但是会碰到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
这些“儿子”太孝顺了,碰到野怪也会去打。比如说在上路打完团之后,从野区里回到中路


打野正在打蓝,机械小兵就冲上去了。


等打野打完之后,发现蓝buff并不在自己身上。




打野:我的蓝buff!!




中路:不是我动的手!是儿子先动的!




于是又成为了战队的经典语录之一【记小本本上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©江见微line | Powered by LOFTER